网友1提问:
答疑君你好,京考调剂职位出来了,我的分不高也不低,好职位肯定是没任何希望,但是北京市偏远郊区的个别岗位可能有希望进入调剂范围。我现在要不要报很纠结,如果报了势必会耽误复习天津联考的进度,退一万步假如考上了我父母说与其在北京郊区还不如回天津市区。
但这又确实是一个机会,毕竟天津联考是不是考得上又很难说,怕这次不保调剂以后再也考不上了……所以我想听听答疑君的建议,谢谢答疑君如果答疑君睡了不要紧,等你有时间了再回复就好,再次感谢,给你添麻烦了!

网友2提问:
答疑君你好。我1月5号的时候已经接受了家乡河南定向选调的政审,前两天京考成绩出来了,我进面试了。现在的问题就是,我还有必要去参加这个面试么?如果面试过了,河南会放人么?北京的公务员和家乡的公务员我该如何选择呢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