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,越来越多的人们不能好好的吃上一顿饭,就匆匆地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。
你是不是也是如此呢?在这里,游品建议大家不妨尝试静下心,慢下来,给自己放个假,来好好享受一番美味吧!
“BISTRO11”就是这样一家能让人放松心情的西餐厅,开在上海富民路的弄堂里,只要是路过的人都会被这家店所吸引。

整面墙都是蓝色的,非常复古,窗外还有一个吧台的设计,如果你也想在这个位置就餐,可是要提前预定的哦。
一进门就已经觉得轻松惬意,店里播放着小众的音乐,随处可见各种素描小画,让我的心情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。
“BISTRO11”是一家专门经营Brunch的餐厅,从菜单上可以看得出来,这家店的菜品以鸡蛋为主,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鸡蛋爱好者,可不要错过了哦!
这里有各种西式餐食,这道手撕M5三明治(88元)是店里的人气产品,两片面包里夹着多汁的牛肉,搭配了生菜和洋葱,一口下去,真是非常满足。
三明治整体比较大只,上桌的时候已经被切成两块,建议两个人一起吃,吃的时候不要太顾及形象,大口吃进去特别爽!
Omelette(煎蛋卷,58元)是吃Brunch的时候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,作为一个可以All day brunch的西餐厅怎么可以少了它!
煎蛋卷的配料十分丰富,可荤可素,可以根据你的喜好任意搭配,非常人性化,满足了不同口味人的需求。
鸡蛋吃起来特别嫩,搭配上特制的酱汁,十分顺滑,如果能再多加一些芝士就更好吃啦!
北非炖蛋(68元),虽然看起来有点油油的感觉,但是吃起来一点也不腻。
中间是两颗溏心蛋,一刀下去,蛋黄缓缓地流出,和浓郁的番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视觉上就十分享受了。
用勺子舀上一大勺,再配上一口荞麦面包,味道刚刚好,不浓也不淡,完美!
蛋黄酱薯条,使用的是那种粗粗的薯条,和汉堡王的大小差不多,薯条被炸得外焦里嫩,蘸上蛋黄酱,吃起来十分香甜。
而且薯条已经调好味了,即使不蘸蛋黄酱吃,单吃原味的薯条也很香。
不知道薯条经过了什么特殊的处理,即便是与朋友聊天聊到薯条冷了,吃起来的口感也和之前一样,丝毫没有受到影响,真是太神奇了。
烧燕麦配希腊酸奶(48元),是这家店的人气第一名,颜值上面就没得说,太好看了,刚上桌我们就拿起手机拍个不停。
店家使用的是无糖酸奶,酸奶的质感十分浓稠,又加入了脆脆的燕麦和坚果,再配上新鲜的蓝莓和草莓,饱腹感超强。
是一道来了本店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,正在减肥期间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卡路里,可以放心地吃!
作为一个甜食达人,必然不能错过他们家的甜品了。
法式吐司配香草冰淇淋(58元),伴随着焦香味道的热吐司,配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,一口下去,奶香味爆发,体验冰与火在口中交融,别提有多赞了。
第一次来这里,我就都恨不得把菜单上的美食全都尝个遍,奈何只有一个胃,只好等下次再来了。
总体来说,“BISTRO11”的味道绝对是上乘的,人均140元的价格,在上海富人区算是性价比高的了。
如果有机会去上海,你会选择来这里吃吗?







